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地铁8号线溪涌车辆基地工程项目绿化迁移专家复审会

时间 : 2022-06-23 15:1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6月16日下午,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溪涌村地铁8号线溪涌车辆基地工程项目现场组织召开绿化迁移专家复审会,会议共邀请了5名园林绿化专家,葵涌办事处、深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专家复审会。

  地铁8号线溪涌车辆基地工程项目涉及迁移树木193棵,无大树和老树,属区级审定项目。经现场勘查和会上讨论,专家认为深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提请的迁移方案合理可行,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专家评审会后,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迅速行动,指导申请单位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有关资料。6月17日上午,已经提请新区城市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审定并通过项目迁移树木事宜。

  地铁8号线项目属市重大项目,同时也是关系人民群众出行的民生项目。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通过主动指导,靠前服务,尽量压缩审批环节时限,快速顺利完成该项目树木迁移材料的审定,为地铁项目按时完成提供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