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对口巴马瑶族自治县残疾人电商直播专项职业能力培训工作

时间 : 2022-06-24 11:58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6月20日至24日,大鹏新区残联组织举办了为期5天的对口巴马瑶族自治县残疾人电商直播专项职业能力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主要结合巴马瑶族自治县残疾人的实际需求,围绕直播电商发展趋势与品牌、直播选品策略、如何打造爆款产品、直播营销的策划与筹备、抖音运营实战技巧、主播实操实练等内容进行讲解和现场实操演示,帮助学员在短时间内掌握直播平台的运营规则及营销技巧。目标是推动新区对口帮扶巴马瑶族自治县残疾人工作扎实开展、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促进有能力和意愿的残疾人就业创业,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促进残疾人融入社会。

  此次对口帮扶活动得到了巴马瑶族自治县残联的积极配合,各乡镇积极组织残疾人参加培训,共有20名巴马瑶族自治县户籍残疾人参加培训课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