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小学“我最喜爱的班主任”评选结果出炉

时间 : 2023-04-14 18:0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2023年第三届深圳市中小学“我最喜爱的班主任”评选结果出炉。大鹏新区南澳中心小学刘琼老师获此殊荣!

  代表着大鹏新区班主任队伍的榜样形象,刘琼老师万分激动,谈到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得到了来自学校领导、德育团队以及南澳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家长的全力支持,刘琼老师感到无比温暖。

  刘琼老师始终以一名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深得家长信赖、学生喜爱和领导同事的认可。在担任班主任工作的17年来,她多次荣获大鹏新区优秀教师、大鹏新区优秀班主任、大鹏新区十佳班主任、大鹏新区“我最喜爱的班主任”、深圳市优秀辅导员、深圳市优秀班主任等光荣称号。

  刘琼老师非常享受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平时像个“孩子王”,孩子们都亲切地称呼她为“小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她通过“以爱动生心”“以严导生行”“以行践初心”三个方面,制定班级成长机制,坚持把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行为习惯养成放在首位,探索小组自我管理模式实效,“蹲”下来倾听学生的声音。以爱心和恒心培育了一批批优秀的雏鹰,让她成为“学生喜爱、学校认可、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优秀班主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