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书声 妙趣童心——大鹏新区举办第六届幼儿园“沙沙讲故事”比赛活动

时间 : 2023-04-26 17:4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由大鹏新区教科研中心主办、大鹏新区第二幼教集团坝光新村幼儿园承办的大鹏新区第六届幼儿园“沙沙讲故事”比赛在云山栖幼儿园拉开序幕。来自新区19所幼儿园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当一方小小的舞台与萌娃们相遇;当一个精彩的故事,被萌娃们演绎;当奇妙的想象与稚嫩的言语碰撞,一场专属于萌娃们的故事大赛悄然来临。瞧!萌娃们全力以赴,只为在初赛中崭露头角。

  音符在指尖跳动,动人的旋律扣人心弦。第六届“沙沙讲故事”比赛在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中缓缓拉开序幕!

  比赛现场生动有趣,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面对众多观众毫不胆怯。

  此次比赛故事选材包罗万象,表现风格各有千秋:有著名的中国故事替父从军《花木兰》,用智慧战胜敌人的《小英雄王二小》,精彩有趣的民间传统故事《漏》,还有故事情节惊险紧张的《狼和羊》,更有让人捧腹大笑的《猴王吃西瓜》。小选手们用出色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使人无不沉浸在一个个动人的故事里。

  比赛进入尾声,一支俏皮可爱的舞蹈《小星星》,跳出了萌娃的激情、舞出了萌娃的精彩,将比赛再次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阅读悦美,萌娃们在阅读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热爱舞蹈的她们用优美的舞姿邀请我们一起阅读,一起《把未来点亮》!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个奖项也逐一出炉!此次“沙沙讲故事”比赛诞生了4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获奖代表们走上领奖台,迎接属于自己的美好高光时刻。

  每一次的登台都是一次宝贵的经历,相信萌娃们自信、大方、勇敢的品质会一直追随他们成长!

  故事宛如一首歌,伴着欢乐的节拍,随着清风吹入梦里、走进心里,沁人心脾,伴随着萌娃们畅游童年、唱响花季。

  大鹏新区幼儿园第六届“沙沙讲故事”比赛活动在掌声与感动中落下帷幕,而萌娃们成长的故事仍将继续,“沙沙翻书声”将为孩子们的童年书写更加美好的篇章,妙趣童声所演绎的每一个故事将在萌娃们的心灵中播下热爱阅读的种子,让我们继续聆听花开的声音。

  大鹏新区幼儿园第六届“沙沙讲故事”获奖名单:

  一等奖:坝光新村幼儿园《花木兰》、大鹏中心幼儿园《一粒湘米思念袁爷爷》、葵涌中心幼儿园《小毛驴遇怪》、云山栖幼儿园《没牙齿的老虎》

  二等奖:亚迪新村幼儿园《新愚公移山》、家天下幼儿园《青蛙妈妈找蝌蚪》、南澳中心幼儿园《漏》、大鹏实验幼儿园《熊熊修理铺》、布新幼儿园《小兔子照镜子》、鹏海幼儿园《小壁虎借尾巴》

  三等奖:邮通幼儿园《拔苗助长》、英杰幼儿园《彩虹的尽头》、东方朔幼儿园《小英雄王二小》、半山海幼儿园《狼和小羊》、东岸幼儿园《猴王吃西瓜》、三溪幼儿园《没有牙齿的大老虎》、鹏城幼儿园《小熊不刷牙》、大宝艺星幼儿园《老伯伯和大黄狗》、大宝幼儿园《小熊请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