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符合领取民办中小学校长期从教津贴教师名单的公示

时间 : 2023-04-24 10:24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根据《深圳市大鹏新区促进民办教育优质发展的若干措施》及《深圳市大鹏新区促进民办教育优质发展的若干措施工作规程》有关要求,现将新区民办中小学校符合2023年春季学期长期从教津贴领取条件的教师名单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

  若对领取民办中小学校长期从教津贴教师的资格条件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教育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自报或签署本人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教育科

  联系方式:黄老师

  联系电话:0755-28333040

  邮箱:jiaoyuke@dpxq.gov.cn

  邮寄地址: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金岭路1号1210,邮编:518119

  附件:大鹏新区2023年春季学期符合领取民办中小学校长期从教津贴教师公示名单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2023年4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