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关于推荐民办学校参加市优质民办中小学校评选的公示

时间 : 2020-11-11 15:27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深圳市优质民办中小学校评选方案的通知》(深教〔2020〕185号 ),推荐参加市优质民办中小学校评选的学校需在大鹏新区政府在线上公示5个工作日。经学校申报、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审核,拟向市教育局推荐深圳亚迪学校参加本次优质民办中小学校评选。

  若对所列拟推荐对象有异议的,请电话或书面向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教育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自报或签署本人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教育科。

  联系方式:王老师,联系电话:0755-28333040,邮箱:jiaoyuke@dpxq.gov.cn。

  邮寄地址: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金岭路1号1210,邮编:518119。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2020年11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