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符合领取民办中小学长期从教津贴条件教师名单的公示

时间 : 2021-06-02 16:51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根据《大鹏新区促进民办教育优质发展若干措施》《大鹏新区关于促进民办教育优质发展若干措施工作规程》有关要求,现将新区民办中小学符合2021年春季学期民办中小学长期从教津贴条件教师名单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

  若对领取民办中小学长期从教津贴教师的资格条件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教育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自报或签署本人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教育科

  联系方式:黄老师,联系电话:0755-28333040,邮箱:jiaoyuke@dpxq.gov.cn

  邮寄地址: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金岭路1号1210,邮编:518119

  附件:2021年春季学期民办中小学教师长期从教津贴公示名单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2021年6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