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溪涌小学

时间 : 2022-08-26 09:28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学校基本信息

学校名称

深圳市大鹏新区溪涌小学

学校性质

公办

主管部门

深圳市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创校时间

1950年

联系人姓名

陈杏林

联系方式

0755-84235118

地址

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深葵路1032号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法定节假日除外

邮编

518119

交通线路

乘坐M362,M357、B755到溪涌小学站

学校简介

  溪涌小学,创办于1950年,经过几次搬迁,于1983年迁至现址办学。学校占地面积6230平方米,建筑面积4215平方米,是一所精品型小规模学校。学校虽小,但功能场室、各种各样现代化教育设施一应俱全,完全能满足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需求。学校现有一至六年级6个教学班,学生216人,平均班额36人。学校秉承“与我同飞”的办学理念,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年来办学水平不断提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深圳市办学水平评估,先后荣获了全国跳绳强心计划试点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深圳市绿色学校、深圳市毒品预防示范校、深圳市无烟学校、大鹏新区平安校园、大鹏新区德育工作特色学校、依法治校示范校等区级以上荣誉。近三年,师生参加省、市、区各级各类比赛获奖达200多项。

校长介绍

  陈杏林,溪涌小学校长,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硕士,深圳市兼职督学,曾获广东省科研工作先进个人、深圳市先进教育工作者、大鹏新区优秀校长等荣誉称号,曾获全国教师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广东省优秀教育论文评选一等奖、深圳市优秀教育科研成果奖等数十项奖励,教育教学论文发表及获奖十多篇。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职工25人,专职教师22人;其中中级教师12人,研究生学历1人,本科学历16人,大专学历5人,教师学历达标率100%。

教学环境

  学校依山傍海,校园环境优雅,运动场、教学区、生活区相互独立而又融为一体,有全新的图书馆及多功能开放式大厅,绿树成荫,人文气息浓郁,是学生学习、成长的乐园。

收费项目

  学校根据《关于切实做好我市免费义务教育工作的意见》(深府[2008]74号)规定,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减免学杂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