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布新学校

时间 : 2019-08-05 10:45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学校基本信息

学校名称

深圳市大鹏新区布新学校

学校性质

民办

主管部门

深圳市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创校时间

2002年2月

联系人姓名

徐卫东

联系方式

0755-84311122

地址

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布新路65号

工作时间

周一到周五,上午8:00-11:50;下午1:5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邮箱

518120

交通线路

罗湖方向:乘坐E11路到布锦站,反向步行200米即可到达;龙岗、坪山方向:乘坐833路、深惠3线等到布新社区站即达

学校简介

  布新学校创办于2002年2月,是一所具有小学、初中办学资格的民办学校。现学校是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深圳市一级学校、市无烟学校、市无毒学校、市安全文明小区、大鹏新区平安校园。学校坐落于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布新社区,主要是为大鹏、南澳办事处来深建设者子女提供小学、初中学位。学校现占地面积11600平方米,建筑面积6950平方米。教学区有27间教室,9间办公室,18间教育教学功能室。户外运动活动区面积6200平方米等。学校坚持以“让政府放心,让家长满意,让学生乐学”为办学宗旨,提出并践行“崇善求真,积步致远”的校训,构建并强化“和谐、文明、进取”的校风,树立“厚德、博学、精业、善导”的教风和“爱学、勤学、善学、乐学”的学风,努力追求并落实“安全立校,质量兴校,特色强校”的办学理念。

校长介绍

  徐卫东,本科学历,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教育管理专业,从事中小学教育20年,历任班主任、团支部书记、德育主任、安全主任、校长。工作以来,一直秉承“务实、团结、进取”的教育理念,带领团队不断创新,屡获佳绩。其个人先后被评为“坪地街道优秀校长”“龙岗区优秀教师”“龙岗区优秀校长”等荣誉称号。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多人荣获市区级优秀教师称号,本科毕业占到教师总数80%以上,他们德才兼备,爱岗敬业,既务实又创新。优质的师资队伍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提供了保障。

师资力量

  学校有一支年富力强的管理团队。学校面向全国选聘优秀教师,学历达标,师资力量雄厚,老师们德才兼备,爱岗敬业,既务实又创新。优质的师资队伍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提供了保障。

教学环境

  布新学校是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深圳市一级学校。学校地处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布新社区。大鹏新区位于深圳东南部,三面环海、风景秀丽、空气清晰,拥有独特的山海风光,正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学校现占地面积11600平方米,建筑面积6950平方米。教学区有27间教室,9间办公室,18间教育教学功能室。所有教室配置先进的多媒体交互式一体教学机,所有功能室设备按市标准配置,完全满足教育教学需要。户外运动活动区面积6200平方米,包含篮球场、足球场、环形跑道以及其它田径运动设施等。近两年,学校董事会投入资金翻新校容校貌,改造学生洗手间、食堂等,2018年学校食堂被评为深圳市A级食堂。如今的布新学校焕然一新,校园文化氛围浓厚,花红树绿,景观宜人,是师生工作、学习的理想之地。

收费项目

  学杂费:小学4300元/生·学期;初中4500元/生·学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