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慈善力量 助疫情抗击——大鹏新区慈善会慰问养老机构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 : 2022-08-02 11:2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7月29日下午,大鹏新区慈善会前往知己养老院、福泰源养老中心和南澳医养结合中心,慰问奋战在这些养老机构的养老服务人员,并为其送去生活用品、防疫物资和食品等慰问品230份,总价值1.2万元。

  自疫情发生以来,大鹏新区各养老机构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养老服务人员和在院老人一起进行封闭管理。在日常工作中,养老服务人员细致入微的工作,有力地保障了老人日常起居生活,但同时长时间封闭的工作环境也给工作人员带来了巨大的心理压力。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大鹏新区慈善会主动寻求民政部门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针对性地采购了他们所需的物资,在解决他们的实际需求之余,也以慈善之行,彰显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缓解他们的心理情绪。

  疫情隔离了我们彼此的距离,但关心和牵挂却让我们彼此的心更加亲近,大鹏新区慈善会今后将继续践行“爱满大鹏,善泽民生”的慈善工作理念,积极汇集慈善力量,助力新区防疫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