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举办世界帕金森日关怀活动,呼吁社会关爱患病人群

时间 : 2023-04-14 09:0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4月11日,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科普讲座,主角是科室内“特殊”的病人们——帕金森病患者。

  数据表明,在我国有超过300万帕金森病患者,这些患者和他们的家人们面对着疾病带来的身体和心理的双重负担。因此,南澳人民医院在“世界帕金森日”开展此次科普讲座活动,让患者和家属陪护们能正确认识帕金森疾病,放松紧张焦虑的情绪,与康复病友、医护间建立更好的信赖关系,感受带来的希望和温暖。

  南澳人民医院提醒,如果您发现自己或您身边的人出现了行动迟缓、震颤等症状,应及时向神经内科医生寻求帮助,尽早治疗可以有效提高帕金森病生活质量。同时,南澳人民医院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共同参与进来,宣传和理解帕金森病,也希望每一位帕金森病患者都能够通过积极地治疗,早日康复,健康、快乐的生活。

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举办世界帕金森日关怀活动,呼吁社会关爱患病人群.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