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内科专家介绍

时间 : 2020-01-21 10:27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专家姓名

谭卫国

张敏

刘琰

专业职称

市慢病院主任医师

市二院主任医师

市二院主任医师

专家介绍

医学博士,现任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呼吸内科主任、中国防痨协会委员、广东省防痨协会常务理事、中华医学会结核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深圳预防医学会结核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圳市医学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常委、深圳市医学会感染分会理事等。从事结核病临床预防工作20多年,擅长呼吸内科常见病的诊治以及肺部疑难疾病的鉴别诊断及治疗。发表论文10余篇,承担国家重大传染病科技专项、省、市科研课题10余项

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变态反应专委会委员,广东省呼吸病学会委员,深圳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病专委会主任委员,深圳医学会呼吸病专委会主任委员、哮喘学组组长。擅长哮喘、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病、肺部感染性疾病、肺纤维化、呼吸衰竭、肺癌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

医学硕士,深圳市医学会呼吸病专委会第六届委员、深圳市医学会感染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医师协会呼吸科医师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擅长呼吸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治,呼吸系统急危重症救治、抗生素的规范使用及细菌耐药性监测等。参与编写了与感染性疾病相关的专著3部,发表了数篇与感染和细菌耐药性监测相关的高质量论文。

坐诊时间

每周二下午

每周二上午

每周三

坐诊地点

葵涌人民医院

预约电话

8420406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