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产科专家介绍

时间 : 2021-04-02 09:0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专家姓名

方光光

专业职称

主任医师

专家介绍

医学硕士、美国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访问学者、深圳大学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妇科副主任。师从国内著名妇科肿瘤专家顾美皎教授,在妇科肿瘤、异位妊娠、宫颈疾病和不孕症诊治等方面有较深入研究;曾在妇科腔镜手术领域进行专科进修,在妇科微创手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临床经验。从事临床工作以来,每年完成大量病例诊治,在患者中留下良好口碑。2010年至2011年初在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作为访问学者期间,参观学习各类妇产科手术和患者处理,与国外同行进行了广泛交流。历年来主持并参与省市级科研课题多项,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参与编写专著数册。

坐诊时间

每周二

坐诊地点

新区妇幼保健院

预约电话

0755-8430590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