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22-02-16 09:0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中医药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新区实际,现将2021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电话预约报名

  为避免人员聚集,现实施预约报名制,考生通过拨打预约电话:0755-28333046(工作日9:00-12:00,14:00-17:30)预约现场提交材料时间。(注:出于防疫安全考虑,未经预约的,一律不予受理。)

  二、现场报名时间

  2022年2月16日至3月17日,工作日10:00-11:30,15:00-17:00。

  三、现场报名地点

  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岭路1号大鹏新区管委会1号楼1212办公室。

  四、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提前准备申报材料,报名资料一式8份(其中原件1份),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白底彩色照片6张(照片背后填写格式为“申报人姓名,地市+县区”),现场报名同时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

  (二)材料不全或未在报名时间内提交材料导致无法受理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因防疫要求,请各位考生现场报名时佩戴口罩、配合测温、凭粤康码绿码通行。

  附件:

  1.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2.相关申请表格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2022年2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