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深入摸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

时间 : 2019-11-19 14:28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新区医疗服务市场及卫生相关领域秩序,加大对辖区医疗机构及卫生相关领域的行业监管,坚决打击、彻底铲除辖区医疗机构及卫生相关领域存在的黑恶势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的就医环境,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和打击无证行医专项行动,对辖区医疗机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等重点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此次检查监督检查有证医疗机构共8间次、出动执法车辆6车次,出动执法人员18次,排查药店、美容店等各类场所43间次。

  接下来,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将继续结合业务工作,进一步加强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摸排,对掌握的相关线索进行深挖扩线,严厉打击扰乱医疗机构正常诊疗的违法犯罪行为和黑恶势力,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