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晚会

时间 : 2019-10-11 18:17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璀璨的灯光映照着夜幕,歌舞相声表演带来了雷鸣般的掌声。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创建宣传工作,10月10日晚,由大鹏新区综合办、政法办公室主办,大鹏办事处承办的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晚会在大鹏文化广场举行。新区、办事处、社区干部职工及辖区群众共6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当晚18时许,热场活动早早开始,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开展扫黑除恶、平安三率、禁止“黄赌毒”、反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宣传。

  伴随着一阵阵掌声,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正义之光》中拉开了帷幕。此次晚会的节目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创建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曲《平安是福》、快板《黑恶必除》、诗歌朗诵《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相声《谁是你的保护伞》等精心准备的12个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

  

  现场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涉黑涉恶等线索的举报途径、了解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认知和印象。此次活动营造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为深入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平安大鹏起到了积极宣传和推动作用。

  据了解,在大鹏广场举办的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晚会,只是第一站。接下来,新区将继续围绕“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求,通过文艺表演展示法治建设的成果,动员辖区上下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群众展示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