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时间 : 2020-01-14 15:2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全面贯彻上级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近日,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局各科、中心各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处置实施方案》,并就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和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绝不可以存在侥幸、马虎心理,想尽办法将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针对城市更新、征地拆迁、统建楼建设领域,进一步细化线索摸排,创新宣传发动方式方法,畅通群众发现和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渠道,推动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