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主要领导带队到大鹏新区政法办公室交流座谈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办理工作

时间 : 2019-12-04 16:1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扎实推进新区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办理工作,2019年12月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局长曹华庆、副局长黎汝成带队到大鹏新区政法办公室(新区扫黑除恶办公室)交流座谈线索核查办理工作,大鹏新区政法办公室主任黄寿全、副主任王洪超及新区扫黑除恶办相关负责同志参与座谈交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近期线索核查进展情况,并就核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请求政法办公室予以指导和协调。新区政法办公室寿全同志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表示感谢,并针对在线索核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需要政法办协调解决的事项表示将全力协调支持,确保核查工作有序开展。最后,寿全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沟通,互相配合,扎实推进线索核查办理;二是核查务必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确保经得起上级检查和时间检验;三是做好保密和资料归档,全面收集留存好核查过程中的相关资料,确保台账完整规范,客观反映事件本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