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简报第36期

时间 : 2019-06-04 16:11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主动作为扎实推进线索摸排办理工作

  为全面做好线索摸排工作,推动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新区应急管理局主动作为,邀请新区扫黑除恶办线索受理组副组长麦华飞对线索办理规程、标准进行深度解读,扎实推进线索摸排办理工作。

  4月25日下午,新区应急管理局邀请线索受理组麦华飞同志在1513会议室,对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办理工作进行解读和答疑。新区应急管理局扫黑除恶分管领导张爱民出席,各科室扫黑除恶联络员参加。

  麦华飞同志分别从线索的摸排、线索的甄别、线索的移交(包括登记研判、双向移交、移交审查、核查反馈、协调核查等环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新区应急管理局各科室联络员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踊跃提问,麦华飞同志均进行了认真解答,现场交流气氛活跃。

  最后,张爱民同志对麦华飞同志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新区应急管理局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线索摸排、核查、办理等工作,精心组织研判分析,进一步提升线索办理工作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