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解决问题 企业致谢送锦旗

时间 : 2022-09-21 17:29 来源: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资源综合利用和信息化科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感谢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协调并解决了园区因扩产增产导致电力负荷紧张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办实事。”日前,深圳市绿诗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一行到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送来了一面印有“真诚贴心为企业,服务高效办实事”的锦旗,对该局协调相关部门快速解决园区电力负荷紧张的行为表示感谢。

  深圳市绿诗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新区管辖下海洋生物产业园,该公司为新区规模以上企业,今年1到8月产值达8.1亿元,产值增速同比上涨534%,日前该公司新计划投入资金打造洁净车间厂房,但海洋生物产业园现有变压器及供配电设施暂无法满足规划经营投入的生产设备用电容量配套。由于园区现有变压器超载,该公司常受停电影响,为保障好园区电力供应,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会同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大鹏供电局、园区管理方到场积极协调,反复沟通,研究优化方案,使得园区电力负荷紧张问题得到顺利解决,保证园区的电力正常稳定供应。

  下一步,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将不断优化服务支撑机制,围绕营商环境及公平竞争、“放管服”及惠企政策落实方面,大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多方协力高效解决民营企业在扩产增效、招工用电等遇到的问题,积极鼓励民营企业融入新区发展规划,大力支持企业提升经济规模和质量,促进新区经济健康发展。

图片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