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召开2023年“工业上楼”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

时间 : 2023-04-28 16:57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深圳市“20+8”产业集群和20个先进制造业园区规划,深圳市大力实施“工业上楼”行动计划,着力打造一批低成本、优质、定制化厂房空间,确保完成连续5年每年新增2000万平方米厂房空间目标,更好保障产业发展空间,推动深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近期,大鹏新区按照“1+2+11”的组织架构成立了大鹏新区“工业上楼”工作专班,由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任总召集人,分管规划和自然资源、产业的新区领导任副总召集人。同时召开了新区2023年“工业上楼”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听取了新区“工业上楼”项目情况汇报,并对下一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新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尽快推动新区第一批、第二批“工业上楼”项目有序开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