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促消费

时间 : 2022-05-23 10:4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自5月19日起,深圳市大鹏新区通过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钱包向市民发放400万元共6.4万个数字人民币红包,为市民送上文旅消费大礼包,更好地满足市民在大鹏新区购物、美食、旅游等多元消费需求,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

  此次消费券将分三轮进行发放,时间从5月19日起至10月7日,贯穿2022年国际旅游节、暑期、“十一”国庆长假等旅游旺季。市民可以通过大鹏新区官方微信号“爱大鹏”接入口或“深圳农行微服务”小程序领取,系统将随机发放一个不同金额的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分别为“满200减88”“满200减48”“满200减38”“满40减10”。

  据了解,大鹏新区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旅游旺区”,年接待旅游人次逾千万。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做好促消费、稳增长工作,该局牵头制定了《2022年大鹏新区促消费活动方案》,将按时间节点陆续推出“春夏秋冬”及“跨年”为主题的横跨全年的促消费活动,联动各商圈和企业,推动促进旅游、住宿、餐饮、购物消费,提升大鹏新区购物、旅游消费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据悉,此前,大鹏新区出台扶持政策,制定《深圳市大鹏新区关于加快商贸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支持、引导新区商贸服务业规模化、精品化、高端化发展,提升配套服务水平。此次发放消费券也是大鹏新区推出的又一项惠民惠企举措,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带动形成消费热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