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启动2022年度第三批次单位人才住房申请审核工作

时间 : 2022-08-24 17:12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截至2022年8月23日,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启动第三批次新区单位人才住房申请单位及单位在职员工(申请人)资格审核工作。

  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主要根据《深圳市住房保障条例》《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深圳市大鹏新区人才住房配租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对提交本批次住房需求的单位及单位在职员工(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核,主要包括单位在职员工(申请人)的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或者其他有效相关材料及单位在职员工(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拥有房产情况、享受政策性住房情况、人才安居补贴等情况。

  下一步,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及时公示此次审核结果,并结合本批次申报单位的人才规模、纳税额等信息,综合评定各单位排名顺序,有序开展人才住房配租选房后续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