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面向佳兆业假日广场保障性租赁住房(人才住房)企业住户合同续签的通告

时间 : 2023-09-06 09:0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大鹏新区于2017年通过市场化租赁方式筹集佳兆业假日广场房源作为保障性住房,现该房源租赁合同即将到期,不再作为保障性租赁住房(人才住房)继续配租。为妥善解决入住群体住房保障需求,拟就保障性租赁住房(人才住房)住户开展合同续签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配租事项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相关规定,现将安居鹏湾府(建筑面积约为36㎡的一房一厅13套)、安居东湾半岛花园(建筑面积约为38㎡的单身公寓13套)、招商东岸人才公寓(建筑面积约为42㎡的单身公寓5套)等性质为保障性租赁住房(人才住房)的房源供申请人选择。租金标准在14.19-16.56元/平方米/月,物业管理费用、停车费等因居住或使用产生的费用按照相关单位或部门规定的标准进行缴纳。单套住房的具体租金在基准租金的基础上,考虑楼层、朝向等因素修正确定,最终以上级部门审批为准。

  二、续签事项

  (一)续签对象

  佳兆业假日广场保障性租赁住房(人才住房)企业住户。

  (二)续签时间和地点

  选房时间为2023年9月11日下午2:30,选房地点为大鹏新区葵涌街道生命科学产业园A22栋一楼大鹏人才安居服务大厅。

  (三)选房方式

  符合续签条件的企业指定一名本单位住房专员进行抽签选房,对应房源选完即止。如符合续签条件,但未前来选房或者虽选定住房但未在当日签订《选房确认书》的,视为无续签意愿。

  (四)签约及入住

  认租企业住房专员选房后,应于当日现场签订《选房确认书》。住房专员须持有授权住房专员委托书(详见附件1)及住房专员个人身份证件(验原件)。签订《选房确认书》后应即刻离场,后续合同签订、钥匙交付等事项另行通知。

  选房签约服务指引详见附件2。

  三、其他事项

  (一)涉及配租房源的学区划分及学位、落户及办理居住证问题,请咨询大鹏新区教育部门及项目所属派出所意见。

  (二)如需了解房源具体信息,可查看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历次相关配租通告或可致电0755-28333561进行咨询,如需现场看房需在9月8日17:30前预约,联系电话:0755-28380134。

  (三)通告未尽事宜由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负责解释。

  特此通告。

  附件:

  1.授权住房专员委托书

  2.服务指引

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3年9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