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联合检查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

时间 : 2021-04-02 09:0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确保新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强化疫苗储存、运输、接种等环节安全保障。近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联合新区公卫中心、市公安局大鹏分局对辖区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开展联合督导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接种单位新冠病毒疫苗出入库管理、冷链储运、网络监控安保设备、日常管理制度、预防接种人员的培训情况、事件应急预案及防控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全覆盖监督检查,要求接种单位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健全日常管理制度、规范做好疫苗出入库登记和盘点等工作,切实防范安全隐患。

  此次专项检查强化了各接种单位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接种单位的安全防范能力。接下来,新区卫监所将继续加大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流通环节的监管力度,加强风险防范,坚守疫苗质量安全底线,确保辖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序开展,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大鹏新区开展联合检查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