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会议

时间 : 2022-07-18 10:14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7月14日,深圳市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5次会议,会议第一召集人,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鸿雁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新区发展和财政局、住房和建设局、水务局、应急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大亚湾海事局、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同志在新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以来深圳市开展自然灾害防治9项重点工程,特别是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对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马鸿雁同志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3年明显见效的要求,加快推进9项重点工程实施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