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关于《深圳市大鹏新区重大产业项目招商引资扶持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的公示

时间 : 2023-09-26 10:35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重大产业项目招商引资扶持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已于2023年8月22日通过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2023年9月25日,共收到3条意见建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建议追加奖励行业增加“绿色低碳”等领域。

  答复:采纳。目前已对政策进行了修订,在第五条增加了“绿色低碳”等行业领域。

  二、建议对在新区租房的企业加大扶持力度。

  答复:采纳。本次政策修订针对在新区用房的企业增加了装修补贴,加大了对在新区租房企业的支持力度,给予企业真金白银支持。

  三、企业能否同时申请第三条、第四条和第五条的奖励。

  答复:解释。企业需结合自身申请条件和奖励申报要求合理评估,选择其中一条奖励申请。

  特此公示。

深圳市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

2023年9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