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平安建设大讲堂”开班

时间 : 2023-10-17 15:38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大鹏新区政法办公室组织开展首期平安建设大讲堂”培训。新区平安建设成员单位、各办事处、社区等90余名相关负责人参与培训。

  平安建设大讲堂”是新区政法办培育平安建设优秀队伍的亮点品牌,推动平安大鹏建设的具体举措之一。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了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负责人、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等4位专家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方面进行授课,课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此外,本次培训还设置了现场教学环节,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在新区范围内打造“平安建设大讲堂”平台是一次全新的探索,“平安建设大讲堂”围绕大局、重视理论,聚焦业务、注重实践。让学员研究各级决策部署、学习业务技能、强化实践应用,助力新区平安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人员快速成长,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平安建设工作的内生动力,推动法治大鹏、平安大鹏向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