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中心赴芽山路现场开展协调工作

时间 : 2021-11-25 09:35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深入了解项目现场情况,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近日,大鹏新区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中心前往芽山路项目现场调研,解决项目路线规划的问题,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院负责人参加。

  各方首先听取了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院对现场情况及设计方案的汇报,了解了现场实际存在问题,充分征求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的意见和建议。各方经充分研究,提出了道路高差及路线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以优化区域路网组织结构,方便当地居民及往来游客出行使用效果为准则,有效缓解区域路网压力。

  加快推进芽山路道路的规划建设,能有效解决前往西涌三号、四号沙滩的旅游车辆和周边居民出行长距离绕行、出行不便等问题,有效改善南西公路的交通状况,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极大提升群众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