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中心赴葵南路现场开展协调工作

时间 : 2021-11-25 09:3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交通流量不断增长,原有道路通行能力不能满足社会发展需求,因此,加快旧路改造,实现道路功能最大化是行之有效的途径。近日,大鹏新区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中心前往葵南路项目现场调研,新区建筑工务署、中交远洲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

  各方首先听取了中交远洲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项目现状的汇报,各方就该项目综合管道规划建设、道路整体形象改善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项目工程师与新区建筑工务署进行充分的沟通对接,并征求了其意见和建议。经各方深入研究,提出了地下综合管网协调建设发展的解决方案,该方案有效满足了今后城市发展水平和生态环境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此次调研加快推进了葵南路的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人车分离,有效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同时保障居民的出行安全,提高城市各项工作的运行效率,加快城市化建设进程,实现“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