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开展油草棚通道项目用地条件现场踏勘工作

时间 : 2021-12-06 10:05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下沙迭福片区是大鹏新区滨海旅游区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拥有优质丰富的旅游资源。完善的道路网体系是支撑下沙片区旅游产业发展的必备条件,是推动下沙景区与其它景区之间的联动发展,支撑旅游特色产业连点成环,系统化发展的需要。根据《大鹏新区综合交通发展规划》,油草棚通道作为疏导下沙片区的主要客流通道,可以有效缓解下沙片区旅游交通压力,营造下沙片区良好的旅游交通出行环境,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提升景区交通通达能力。为有效推进油草棚通道项目进度,近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对该项目用地条件进行了现场踏勘。

  结合道路规划红线及现场实际,该项目用地条件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布新立交以西约100米处涉及油草棚通道、城际轨道大鹏支线、坪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三个项目红线区域局部交叉,油草棚通道东侧衔接布新立交段,需待城际大鹏支线完工后方可贯通;二是油草棚通道衔接布新立交段约200米道路工程涉及现状混凝土厂区范围;三是道路规划线位对下沙11-03发展备用地造成一定影响。

  通过现场踏勘,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充分考虑用地条件,精细打磨设计方案,优化技术资料,并会同相关单位提出处理措施,为后续项目推进提供设计依据和指导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