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119”消防宣传日志愿活动

时间 : 2023-11-10 14:2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3年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为深入开展新区“119”消防宣传月工作,进一步提高新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2023年11月8日,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主题,在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119”消防宣传日志愿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办事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海报、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向办事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的重要意义,并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同时通过在LED大屏上滚动播放消防宣传视频等方式科普家庭十大火灾隐患、防火常识、不同场所逃生方法等知识,吸引办事群众驻足观看,以更生动直观的方式普及消防知识、提高群众消防安全素质。

  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安全需要你我共同守护。接下来,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号召更多群众接受消防教育、增强防范意识、掌握基本常识,为筑牢新区消防安全“生命线”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