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步新征程 健康向未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参加深圳市第44届市民长跑日大鹏新区分会场活动暨2023年大鹏新区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

时间 : 2023-11-10 15:44 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办公室(法制科)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倡导健康、绿色理念,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凝聚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深圳市第44届市民长跑日大鹏新区分会场活动暨2023年大鹏新区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

  秋高气爽,碧空万里。参加活动人员统一着装,精神抖擞,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旗帜的引领下,大家相互鼓励,向着终点不断前进,身体力行践行“每周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一整天、健康幸福一辈子”的健身理念,充分展现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风采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因地制宜开展好全局健康活动,吸引和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加入全民健身队伍,倡导科学健身,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奋发向上精神风貌推动大鹏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