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应急管理系统开展监督检查人员行为规范及仪容仪表训练评比会操

时间 : 2023-11-16 17:3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11月14日,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区应急管理系统监督检查人员开展行为规范及仪容仪表训练评比会操,新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庄佳和葵涌、大鹏、南澳办事处分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并为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新区应急管理系统100余名监督检查人员参加。

  会操以新区应急管理局和各办事处应急办为单位逐个进行,在教官的口令下认真完成立定、稍息、整齐报数、整理着装、停止间转法、齐步行进与立定等科目的训练。训练场上整齐划一的排面,干净利落的摆臂、迅速有力的转体,检验了各部门自今年5月份以来训练成果,达到了预期效果,充分展示了良好的执法铁军新形象。

  会操结束后,现场公布队列会操排名及优秀标兵,并进行总结讲评和表彰先进。在肯定半年来训练成果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体人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队列训练的重要性,继续发扬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把队列会操作为强化作风培养、把纪律意识贯穿到日常工作、训练和生活中,全面提高新区应急管理执法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