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规划处会同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召开大鹏新区交通规划建设座谈会

时间 : 2023-11-17 15:3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规划科 视力保护色: 【字体:  

  11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规划处到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调研座谈,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孙立文、徐庭慧副局长,规划建设科、建设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双方就大鹏新区交通规划建设工作进行深入研讨,提出相关思路、措施及建议。主要包括:一是研讨大鹏新区交通总体规划思路。结合大鹏交通循环研究、码头专项规划、新区重点片区规划等规划研究成果,明确大鹏交通未来总体发展思路及重点举措。二是研讨码头规划建设管理流程机制。考虑大鹏新区三面环海的天然优势,在进一步完善陆路交通的同时,重点打造海上循环交通,构建“海陆空铁”一体化立体交通,有效缓解辖区交通拥堵。三是研讨协同开展重点交通规划建设工作。针对轨道交通接驳研究、外环高速节点完善、交通综合治理、非机动车道建设等重点工作,明确协同推进思路及加快推进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