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领导何志梅同志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 : 2024-02-08 09:37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家、省、市、新区相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大院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2024年2月6日,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志梅同志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检查现场,志梅同志检查了水泵房等区域消防设施配备及维护情况,查阅了水、电、气等设备巡视维护、来访人员登记表等相关台账,听取了节前消防检查以及消防(火情)盲演情况的汇报。志梅同志传达了新区党工委关于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的重要指示并指出,安保物业团队都很年轻,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打造技能精湛、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队伍,营造学习型政府氛围,不断推进“五好”单位建设。

  志梅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着重做好消防工作检查,举一反三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二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应急演练,完善应急救援工作机制;三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新区管委会春节期间安全平稳运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