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迎新春 平安度佳节——李云源副主任率队开展节前国企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 : 2024-02-08 15:04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做好岁末年初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新区区属国有企业安全有序运转,近日,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云源同志率队前往生命科学产业园、绿岛国际壹中心、生物家园等运营、在建项目开展节前国企安全生产检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参加检查。

  云源同志重点察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园区监控室、消防中控室等场所,详细听取了国企园区运营现状、项目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要求区属国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隐患排查整治。

  云源同志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频发的火灾安全事故教训,加强监控及电力设备检查及对人员的安全警示教育和培训,确保公共场所消防通道畅通,同时对临街商铺、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做好燃气、用电等方面的安全检查,做好运营、在建项目岁末年初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春节期间平稳有序运营。

  下一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将继续从严从细从实抓好2024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压实重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新区平安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