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组织开展隧道及道路设施安全检查

时间 : 2024-02-18 16:39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养护科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期,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孙立文带队前往葵坝隧道和坝光片区道路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局养护监管科、养护企业、技术咨询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孙立文同志详细了解了葵坝隧道通行现状和管理难点,沿线查看了隧道应急停靠带及洞内各项设施运营状况,随后行走检查了坝光片区道路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深入调研市内隧道非机动车通行现状,按照相关规范标准,结合葵坝隧道实际情况,提出切实有效的通行解决方案。二是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制度,保障隧道运营安全。三是加强基地安全检查,抓好用气用电消防安全,保障应急疏散通道畅通。四是强化应急响应,应急救援队伍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突发事件得到高效妥善处置,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