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启动2024年第一季度廉租住房货币补贴联审工作

时间 : 2024-02-18 14:57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各办事处对大鹏新区2024年第一季度廉租住房货币补贴(以下简称“廉租补贴”)申请对象资格进行联审。

  根据《财政部关于做好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有关财政工作的通知》《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实施办法》要求,各区(新区)可向自行承租市场房源的廉租补贴申请对象发放市场租金补贴,大鹏新区廉租补贴标准为294元/月·人,每户家庭住房补贴人数不超过3人。目前,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已收到葵涌办事处、大鹏办事处、南澳办事处廉租补贴对象的申请。

  下一步,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将联合各办事处在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和各社区公告栏公示有关廉租补贴申请对象审核结果,公示时限为15个自然日,待公示无异议后,各办事处将按程序发放廉租补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