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时间 : 2024-03-25 09:48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以学雷锋月和植树节为契机,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永葆军人本色”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退伍军人积极宣传绿美南澳建设理念。

  30余名退役军人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绿美社区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分工有序,劳动热情十分高涨,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种下的不仅是树,更是为建设美丽南澳贡献的一份力量。

  随后,退役军人志愿者们来到南澳长者服务中心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积极主动地打扫卫生、清理垃圾,以实际行动帮助改善长者用餐区周边的环境卫生,劳动过程中始终保持着干净、整洁的军容,展现出新时代军人的良好形象。

  此外,退役军人志愿者们还在南澳蓝宝石沙滩开展了“净滩”行动,大家手持清洁工具前往指定清洁区域,认真细心地清理散落在沙滩上、堤岸旁的各种垃圾。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整片海滩焕然一新,垃圾袋也“收获满满”。

  南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是全民学习的榜样。希望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清扫卫生等行动,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的同时,带动辖区更多退役军人和居民加入到绿美建设中来,营造辖区共同参与绿美南澳建设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南澳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激发辖区退役军人永葆“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展现新时代雷锋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