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智慧水务一期工程建设进展调研工作

时间 : 2024-03-26 18:38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4年3月21日,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带队赴新区水务局开展智慧水务一期工程建设进展调研。在项目座谈会上,新区水务局具体介绍了智慧水务一期工程的软件开发和硬件设备建设进展情况,并进行了系统演示,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就“数据要素×”三年行动计划、新区政务信息化相关政策进行宣传交流,为智慧水务建设提出意见和指导,促进建设流程更加规范,水务数字化发挥更大成效。

  大鹏新区智慧水务一期工程按照市、区关于智慧水务相关规划,旨在解决大鹏新区水务基础信息采集不全、业务管理和指挥决策支撑能力不足等问题。通过本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在新区初步建立水务感知体系,加快水务工作模式的转变和水务管理数字化,提升水务现代化管理能力。

  下一步,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持续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协助新区水务局加快推动智慧水务一期工程建设,促进数据要素在水务管理过程中的发挥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