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 : 2024-03-27 17:45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办公室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2024年3月2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240326160951.jpg

  在培训过程中,受邀专家以“人人会逃生,个个会应急”为主题,全面推进消防安全培训活动,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和实例,教授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如何快速找到安全出品,如何在烟雾中保护自己的呼吸系统等关键知识,并重点强调了在火灾发生时保持冷静、避免恐慌、迅速疏散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我局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进一步夯实全局的消防安全工作。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将继续加强消防工作,常态化消防安全隐患检查,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