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新区发改财政国资党委所辖党组织与在深央地国企党组织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 : 2024-03-28 15:11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推进在深央企与区属国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3月27日,新区发改财政国资党委所辖党组织发展和财政局党总支部、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总支部与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部党支部书记都珊珊同志以“高擎理想信念火炬 力行担当照亮未来”为题,为场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音乐党课。通过本次结对共建,加强了双方党建联动,为业务创新合作打下了良好的组织基础。接下来,新区发改财政国资党委将持续联动与在深央地国企党组织共同探索党建联建模式、创新党建共建方法,同思共谋、共享资源、加速赋能,更好地把双方党员组织起来、凝聚起来、作用发挥起来,坚持党建引领、筑牢战斗堡垒,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财政国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