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第一党小组赴袁庚祖居开展党小组活动

时间 : 2024-03-28 18:3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3月27日下午,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赴袁庚祖居开展党小组活动,全体党小组成员参加。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走进袁庚祖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古朴典雅的建筑风格。祖居内的陈列品,无论是家具摆设还是文献资料,都透露出浓厚的历史气息。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入了解了袁庚先生的生平和事迹,深刻感受到了袁庚先生敢为人先、坚韧不拔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感震撼与启发。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学习袁庚先生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新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这一主责主业,以敢为人先的魄力和坚韧不拔的定力,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建设更多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精品工程,共同为新区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贡献应有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