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重点区域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员工会议

时间 : 2024-03-29 14:2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4年3月25日,大鹏新区重点区域建设发展中心(简称“中心”)在坝光片区服务中心211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会议由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三防工作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随后,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中心2024年度十大重点工作。会议强调:2024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全市正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大鹏新区迎来“四新大鹏”发展阶段,作为大鹏重点区域的干部,更应奋勇争先、稳步快进,立足重点项目,瞄准片区产业集聚目标,对照重点工作任务,认真部署,把工作摆在案头、放在心间,定期提炼、深化成果性工作内容,把工作项目化、清单化,通过高标准落实,真正实现以重点区域高质量发展推动大鹏新区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中心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将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落地,并与中心领导班子签订重点工作责任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