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安委办组织开展事故隐患“回头看”现场复核工作

时间 : 2024-03-29 16:35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风险管控和事故隐患闭环管理工作,根据《新区安委会关于实施2024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和服务的通知》相关工作部署,3月26日,新区安委办对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发现的现场事故隐患问题进行“回头看”督导检查。现场抽查复核了4个生产经营单位(场所)、12处事故隐患问题,涉及建筑施工、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三小”场所等行业领域。经现场复核,前期督导检查发现的12处事故隐患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闭环整改率100%,但发现个别事故隐患场所(点位)仍动态出现其他隐患问题,均已督促整改责任单位落实整改。

  下一步,新区安委办将结合《新区安委会关于实施2024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和服务的通知》《大鹏新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等相关工作部署,加大对新区各相关部门安全生产综合督导力度,常态化实施事故隐患整改“回头看”现场复核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