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重点区域建设发展中心开展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 : 2024-04-15 16:2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法治观念,2024年4月9日-15日,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大鹏新区重点区域建设发展中心(简称“中心”)分别联合坝光片区服务中心、坝光展示厅运营团队,开展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各部门人员、项目驻点人员参加。

  活动期间,中心充分借助多媒体平台,在坝光片区服务中心电子宣传屏滚动播放宣传海报、在公告栏粘贴主题海报。借助坝光展示厅承接新区展厅服务功能的优势,联合坝光展示厅运营团队在多功能厅大屏滚动播放相应主题海报并持续推广“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扩大影响力。随后,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守护国门生物安全》《国安在身边》等系列宣传教育视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中心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责任感,切实提高了大家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