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职位递补入围体检人员公告

时间 : 2023-04-18 16:37 来源: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人事科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根据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有关规定,大鹏新区于4月10日收到报考60200842391001职位入围考察录用考生的放弃公务员录用资格声明,现按程序依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了递补入围体检人员(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告。

  体检时间安排在4月20日,其他体检要求和程序详见大鹏新区政府在线《大鹏新区2023年选调生体检有关事项公告》。请考生认真阅读体检须知,并保持通讯顺畅,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于体检当天(4月20日)7:00-7:30到深圳市南山区档案服务大厦1楼(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2号)集合报到,由工作人员带领到指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

  附件:递补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深圳市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

2023年4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