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关于沙鱼涌滨海项目用海公示的通告

时间 : 2023-08-05 09:23 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海洋渔业科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拟申请沙鱼涌滨海项目海域使用手续。该项目位于深圳市大鹏新区沙鱼涌海域,项目用海3.2567公顷,用海类型为旅游娱乐用海,用海方式为构筑物用海(一级)中的“透水构筑物用海”(二级)和开放式用海(一级)中的“浴场、游乐场用海”(二级),详见附件。用海性质为公益性。申请用海期限25年。

  根据《海域使用权管理规定》《深圳经济特区海域使用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该项目用海予以公示,公示期10个自然日(从2023年8月5日至2023年8月14日)。如对该项目用海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411办公室(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业大道140号生命科学产业园A5栋,邮编:518119,联系人:朱工,联系电话:0755-28336463)。

  本通告内容及附件同时在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pnr.sz.gov.cn)、大鹏新区政府在线(https://www.dpxq.gov.cn)、深圳市大鹏新区金业大道140号生命科学产业园A5栋3楼、项目所在地一并公示。

  附件:沙鱼涌滨海项目用海位置示意图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

  2023年8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