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关于变更大鹏王母2009-61G-0012号非农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公示的通告

时间 : 2023-08-06 09:00 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规划科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大鹏王母2009-61G-0012号非农建设用地位于大鹏新区大鹏街道振兴路南侧,用地面积6925.19平方米,原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深规土许BH-2015-0004号)。现深圳市大鹏王母股份合作公司、深圳市龙永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变更该《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根据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将变更事项公示如下:

  一、公示内容

  在“规划设计要点批复表”中作以下变更:

  (一)项目名称由“非农建设用地”变更为“鹏海湾公馆”。

  (二)用地单位由“深圳市大鹏王母股份合作公司”变更为“深圳市大鹏王母股份合作公司、深圳市龙永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三)将“建筑覆盖率≤42%”变更为“建筑覆盖率≤50%”。

  (四)将“建筑高度或层数≤48米”变更为“建筑高度:建筑高度限高54米”。

  (五)增加“建筑间距:满足《深圳市城市规划标准与准则》及相关规范要求”。

  (六)增加“绿化覆盖率≥25%”要求。

  (七)将“建筑退线:各边退用地红线≥9米”变更为“建筑退线:一级退线≥6米;二级退线≥9米”。

  (八)增加“公共开放空间:本用地应提供不少于346平方米并独立设置的公共空间”要求。

  (九)增加“本项目应配套建设不少于200平方米的社区体育活动场地,设置1处室外健身器械场地、设置1处儿童活动场地”要求。

  (十)增加“本项目应配套建设不少于300平方米的社区儿童游戏场地”要求。

  (十一)增加“本项目配套和公共服务用房原则要求设置在第一或第二层”要求。

  (十二)增加“本项目建筑设计方案应符合政府有关城市设计和景观控制的要求”。

  (十三)将“根据深规土〔2010〕668号文《关于按照国家政策执行住宅户型比例要求的通知》,单套住房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内的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住宅面积的70%以上”变更为“本项目套内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普通住房的建筑面积和套数占比不低于商品住房项目总建筑面积和总套数的70%”。

  (十四)增加“本项目须按停车位数量的30%配建充电桩,剩余停车位应全部预留充电设施建设安装条件”要求。

  (十五)增加“本项目新建建筑的建设和运行应当符合不低于绿色建筑标准一星级的要求”。

  (十六)增加“本用地应符合《深圳市海绵城市规划要点和审查细则》等海绵城市相关要求,年径流总量控制率≥55%”要求。

  (十七)增加“本项目应当按照《深圳市装配式建筑发展专项规划》的要求实施装配式建筑,满足《深圳市装配式建筑评分规则》”要求。

  (十八)增加“本项目应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的实施意见(试行)》的有关要求实施BIM技术应用”要求。

  (十九)增加“针对规划远期轨道32号线路穿越该项目地块,应取得轨道建设运营单位或市规划国土部门审查意见同意后,方可办理该地块的《建设工程桩基础报建证明书》、《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要求。

  (二十)将“原深规许BH-2009-0021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收回作废”变更为“原深规土许BH-2015-0004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收回作废”。

  (二十一)增加“其他未标注事项应符合《深圳市城市规划标准与准则》及相关技术规范”要求。

  其它规划设计条件不变。

  二、公示说明

  本《通告》公示期10天(2023年8月6日—2023年8月15日),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内容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业大道140号A5栋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规划科(邮编518119),并注明“公示意见”字样,逾期视为无异议(如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本《通告》除在《深圳商报》公示外,同时在下列网站和实地发布:

  (一)网站

  1.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

  http://pnr.sz.gov.cn/

  2.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门户网站

  http://pnr.sz.gov.cn/dp/

  (二)实地

  1.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公告栏

  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金业大道140号A5栋

  2.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

  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中山路5号

  3.项目现场

  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振兴路南侧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工,联系电话:0755-28336315

  联系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业大道140号A5栋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规划科

  附件:项目位置图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

  2023年8月6日

附件下载:

项目位置图.pdf

分享到: